天堂鸟

请往前走 不要在此停留

【池陆】魔男池震和他养大的陆离(一)

是魔女养大的孩子的那个梗,很甜的,至于寿命论……emem

略沙雕哈哈哈哈 小爸文学(doge)

池陆回忆录像带摄影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陆离,

这是我的养父/哥哥/恋人,池震。

事情还要从三十年前说起,

等我先去吃饭。

————

啊,你们好啊,我呢,叫池震,是一个魔男,就是不老不死的那种,虽然听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但是我确实是!

至于陆离那个苦瓜脸,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他……

我可不是炼铜!!!我没有诱✔拐他!!他是我捡来的!!

至于让他叫我爸这事……我开玩笑的……

————

我吃饭回来了。

我来自兰雅国,叫陆离,这就是遇到池震之前的全部记忆了。

不想多说什么,他救我一命,我欠他人情。

————

陆离这人就这样,闷吃闷吃嘛也不想说

我发现陆离的时候,他就那——么——小——一个,浑身是伤,我寻思这都21世纪了怎么还有逃难的,上一次还是公元1762年我救了一只小猫,结果1770年就死了……扯远了扯远了,反正我一直活在这,外面的世界我接触不怎么多。

陆离那是大概四五岁吧,那么小一个,好像那只小猫,他就淡淡的说了句谢谢就默不作声地盯着我,真是,我又不吃他,切,问他什么都不知道,看来是失忆了,还好没摔傻

陆离5岁来到我这

8岁叫了我一句爸爸我笑喷了

12岁给我抓了两条鱼当封口费

14岁我开始教他现代社会的知识,没想到学的超快

16岁他去打工求学,临走时叫了我一句哥,害,这多见外

17-22岁,等了他五年

23岁他回来了

(画外音:池震,我劝你有些事不要说)

不说就不说,他不知道从哪来的功夫,打人这么疼

30岁我俩在一起了,到现在他35岁。

————

刚才我不让池震说的,我说吧

我怕我死了以后,他把我忘了

那五年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,太累了,打工到十一点还要读书,第二天五点半就要起来学

那时候真的,好想那个烦人的池震

我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他哭了

我也哭了

真的是,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喜欢我,我以为他一直把我当亲人朋友什么的……

**!!池震谁tm让你偷听的!!!

————

我怎么能把他忘了呢

嘶……疼死了

说下怎么在一起的吧

那天我俩喝酒,意乱情迷的我就把他亲了,谁知道他那么闷骚,压着我就是一顿狂亲

养他这么大还占我便宜

我倒也不亏嘿嘿嘿……

——

好了好了,今天就录到这里吧

——

2021.3.7 录制结束

——

姐妹们还想看这种吗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